头部

江苏公司与安徽公司区域协作育人才

作者: 施大阳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13 字号:【

10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与安徽公司充分发挥区域协同“一体化”优势,联合举办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来自两家子分公司的共111名新毕业生参加培训。

图为江苏公司和神皖能源新员工军训现场

本次培训在总结之前联合办班经验基础上,既设置了军训、新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员工礼仪形象、中华传统文化等通用课程,还安排了党的建设、能源革命形势分析、火电厂设备与运行等专业课程,并结合不同企业青年员工特点,安排了团队拓展、企业发展与战略目标、青年人才对话等差异化科目。开班式上,新员工们重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集体献词,展示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图为江苏公司和神皖能源新员工培训开班式

省公司重组整合以来,江苏公司和安徽公司利用地缘优势,充分发挥集团“一体化”优势,先后已联合举办了处级干部政治能力培训、青年人才综合能力提升等多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培训,并协同开展了电力营销、煤炭转运、物资采购等生产经营业务合作,不断提高集团在华东区域的影响力。通过本次联合培训,更加深化了两家公司的区域协作关系,有利于江苏公司和安徽公司共同围绕集团战略目标,进一步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立足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集团的工作大局,对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区域能源政策制定、行业协同合作等方面发出国家能源“最强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