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延西湾露天煤矿产能核增300万吨/年获批

作者: 赵树军 来源: 神延煤炭 发布时间: 2021-10-26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核增产能300万吨/年获得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批复,标志着西湾露天煤矿取得1300万吨/年生产能力的合法手续。此次生产能力核定获批,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神延煤炭积极学史力行,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自2021年8月开展产能核定工作以来,努力克服了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的诸多困难,成立生产能力核定报告编制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利用短短5天时间,完成生产能力核定报告的编制、修改、上报工作,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自行编制煤矿生产能力核定报告的单位,为企业节约经营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编制人员的技术水平。同时加大与国家部委的沟通协调,提前筹划安排,顺利通过生产能力现场核查,为取得生产能力核定批复争取了宝贵时间。

此次生产能力核定获得批复,为西湾露天煤矿产能释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履行央企责任、增强担当意识、勇挑保供重担、稳定能源供应的保障能力,为国家能源集团更好发挥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提供强力支撑。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