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寿光公司员工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作者: 何晶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13 字号:【

10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寿光公司员工曲晓伟同志荣获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此奖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颁发。

自2007年1月7日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曲晓伟15年来累计献血总次数高达35次,全血献血总量10200毫升,成分献血总量17治疗量。

曲晓伟还利用自己的献血经历,积极向周围人宣传无偿积极献血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他说,“无偿献血不仅会刺激人体的造血功能,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使身体保持良好的状态,同时还能帮助别人,两全其美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在他的带动下,该公司越来越多的员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里,汇聚成一股越来越强大的“红色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奉献真情,用爱和坚持为生命续航。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