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朔铁路单日机力投入创新高为保供提供动力

作者: 张晋楷 袁昊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1-11-23 字号:【

11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单日机力投入120台,创历史新高。其中,担当牵引单元万吨机车99台,牵引普列机车21台,为能源保供提供了优质、充足的牵引动力,在能源保供关键时刻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图为本务机车正在进行转线作业

自能源保供工作开展以来,新朔铁路机务分公司充分发扬“火车头”精神,加大SS4B及SS4G直流机车“2+0”牵引万吨运行模式,有效纾解行车密度,最大化的提供足量、优质机力,保证机力供应不放松;加大与调度指挥中心沟通协调,提高机车乘务员站换率,减少机车入库整备频次,提升机车的使用效率;加快机车中、大修进度,增加运用机车台数,完成9台配属神十二机车C5修修程并投入运行;针对大同东口普列增多导致万吨机组分解频繁情况,提前在燕庄折返所储备足量乘务员,提高接空能力;紧盯长交路列车开行情况,进一步压缩机车中停时间,缓解神池南站运输组织压力,确保煤炭“装得快、运得出”。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