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铁路装备新年伊始首月大物流运量超10万吨

作者: 张伟 来源: 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 2022-01-20 字号:【

截至1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装备非煤运输月累计31列、10.6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8%,为企业运量增长开创良好局面。

图为PVC装卸现场

新年伊始,铁路装备发挥公铁海通道和自备车优势,多渠道、多方式运输适销对路非煤产品,持续深化大物流各项工作,实施低成本扩张,高效率运行战略。公司加大市场调研力度,扩大运输产品种类和客户规模,完善定制化运输、定向化服务;规范流通领域,加强部门间的配合,全力组织开展大物流货物运输工作;积极与合作方协商,稳定货源,提高货物的装卸效率,压缩停留时间;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大物流货物运输安全工作,提前安排好值班人员,健全应急协调机制,确保运输工作稳定、有序进行;认真抓好防寒、防冻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低温、严寒、降雪等极端天气下的有效运转。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