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谏壁公司获“省职工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

作者: 吴竑旭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24 字号:【

1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谏壁公司“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服务队”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职工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进一步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当前治疗白血病等血液系统疾病的最有效手段,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项帮助血液病患者恢复健康的生命关爱工程。谏壁公司“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服务队”成立于2003年5月,共有244名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先后涌现出6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成功挽救了6名性命垂危的患者生命,占镇江市捐献成功者总量的近十分之一,是江苏省捐献造血干细胞人数最多的单位

18年间,“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服务队”始终秉持“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义务献血、为患者送温暖、宣传雷锋精神、普及造血干细胞和防治白血病知识、帮扶助学、保护环境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以善行义举书写大爱谏电的动人篇章,先后获得“电力行业雷锋式先进集体”“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镇江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