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乌海能源应急救援基地项目开工

作者: 吕珺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9-28 字号:【

9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应急救援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总投资概算10383万元,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办公用房、业务用房、辅助用房、模拟巷道及培训演练场所。

应急救援基地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综合应急救援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乌海市重点建设项目,依托公司现有应急救援队伍,是政企合作的公共应急救援保障能力提升工程。

基地建成后,乌海能源能够进一步优化应急救援基地队伍布局,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置先进、适用的救援装备,补充救援指战员,加强培训与演练,提高应急管理和应急救援人员素质,建成技术力量雄厚、装备精良、训练有素、救援能力强,关键时刻能“拉得出、靠得住、打得赢”的“一专多能”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对提升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区域应急救援能力影响深远,将成为公司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