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乌海能源天洁电力公司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

作者: 李秀兰 武学成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23-01-13 字号:【

截至1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天洁电力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刷新安全生产长周期纪录。

图为天洁电力公司发电机组

自投产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工作、重点环节,持续完善风险管控机制,实施全程跟踪督办,通过班前、作业前对中等及以下风险实施常态化管控,常态化推进隐患问题查治“随手拍”,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进行实时影像记录,隐患整改以图片方式进行展示对比,使现场风险始终可控、在控。公司持续开展党员责任区、签订党员责任状、党员安全承诺、党员示范岗、党员身边无事故等活动,积极探索参与安全环保管理的新方法,切实提升动态管控效能。全面修订完善安全环保责任制及管理办法,建立“一岗一清单”,厘清业务保安责任和监管监察责任。将安全环保法律法规、安全文化、安全环保责任制、安全环保管理制度和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等纳入年度培训计划,持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