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会见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俞培根

作者: 来源: 新闻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15 字号:【

5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交流。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参加会见。

刘国跃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对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一防三保”为主线,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加强统筹协调,稳妥推进复工复产,起到了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的作用。东方电气集团在电力设备制造领域具有明显的研发优势,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新能源、节能环保、煤化工、氢能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俞培根对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方电气在发电装备制造和新能源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他表示,东方电气集团坚持服务国家战略,致力于装备品质提升、技术创新驱动和服务质量精细化发展。今后将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项目管理执行水平,并为国家能源集团提供更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探索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国家能源集团有关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