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天津港集团董事长褚斌

来源: 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28 字号:【

7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来访的天津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褚斌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蔡安辉参加会见。

王祥喜对褚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肩负推进“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战略、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的重大使命,上半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主要经营指标稳中向好,充分发挥了能源供应“压舱石”和“稳定器”的作用。国家能源集团与天津港集团合作非常顺畅,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落实“公转铁”运输结构调整的国家战略,加强煤炭码头、干散货运输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建设。

褚斌介绍了天津港集团的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天津港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综合性港口,天津港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港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打造“公转铁+散改集”双示范港口,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着力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港口营运集团。希望国家能源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港建设,双方通过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天津港集团副总裁,集团公司有关总助总师,总部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