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3集体1个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

作者: 来源: 战略规划部 发布时间: 2021-02-25 字号:【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国家能源集团扶贫办扶贫工作处、大渡河公司、西藏公司等3家单位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四川公司胡小明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十八大以来,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选派得力干部、抓实督促指导、创新帮扶方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突出贡献。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的9个县全部顺利脱贫摘帽,公司在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连续三年取得“好”的最高等次评价。

当前,集团公司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助力各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