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会见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金龙

作者: 张立斌 来源: 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23 字号:【

3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金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周桃园参加会见。

刘国跃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企业实际,大力推进清洁化、低碳化、数字化转型发展,致力于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合作良好,成效显著,站在新起点,面向“十四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在智能矿山、智慧能源基地建设、数字化管理、产品智能化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侯金龙感谢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华为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为持续将电力电子技术、光储技术、云及AI技术融合创新,打造领先的智能发电、输配电、高效用电及能源云等解决方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智慧能源基地、零碳城市/园区、企业数字化等领域合作,促进能源产业智能化升级、高质量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集团公司有关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