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

作者: 来源: 工会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号:【

4月27日,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国家能源集团2家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名职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4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这些集体和个人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广大职工求真务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奏响了“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集团公司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名单如下: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1. 国家能源集团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广坝水电厂

2. 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尼洋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王飞,神华巴彦淖尔公司洗煤厂储备车间生产线班班长

全国工人先锋号

1.国能(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维护部综合专业脱硫班

2.天津国能津能滨海热电有限公司检修维护部热工班组

3.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省级集中监控中心班

4.神东哈拉沟煤矿综采队大学生采煤班

5.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煤制油分公司仪表管理中心

6.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神头第二发电厂有限公司热控部

7.神华国能宝清煤电化有限公司运行一班

8.国能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运维一值

9.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元宝山露天煤矿采矿二部采掘班

10.安徽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部电气一次班

11.国电竹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红岩二级水电站

12.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胜利露天煤矿采掘队

13.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控分公司程控班

14.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发电有限公司继保维修班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