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作者: 张立斌 来源: 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24 字号:【

4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华为高级副总裁、煤矿军团董事长邹志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交流。

刘国跃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企业智能化发展、智慧化转型和网络化运营建设工作,大力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沟通交流,着力破解煤矿智能化建设中的难点技术问题,实现协同发展。

邹志磊介绍了华为公司有关情况。他表示,华为公司积极推进转型发展,由过去的“给技术找行业”转变为“给行业找技术”,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当前,华为公司结合煤炭行业实际,成立“煤炭军团”,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智慧矿山建设,促进煤炭行业智能化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