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会见浙能集团客人

作者: 张立斌 来源: 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26 字号:【

4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浙江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交流。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堂参加会见。

刘国跃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积极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两集团长期以来联系紧密、合作良好,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在煤炭贸易、清洁煤电、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国企力量。

胡仲明简要介绍了浙能集团近期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浙江省能源需求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期待双方在浙江省“能源双控”政策背景下,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在煤炭、煤电清洁化发展方面的合作,畅通煤炭贸易业务,加大新能源产业合作力度。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