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会见华大北斗客人

作者: 张立斌 来源: 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24 字号:【

4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华大北斗公司董事、总经理孙中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座谈。

刘国跃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和新技术应用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守主责主业,巩固煤炭、煤电“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北斗导航系统作为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导航定位系统,在企业内应用范围广泛。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协同发展。

孙中亮介绍了华大北斗发展情况。他表示,华大北斗致力于向民用消费类电子市场、汽车、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提供芯片及应用解决方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基于北斗系统的专业定制化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国家能源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见前,孙中亮一行参观了集团生产调度指挥中心。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