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进驻国家能源集团开展指导工作

作者: 沈亚东 来源: 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07 字号:【

按照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6月3日,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进驻国家能源集团开展指导工作。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徐平传达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精神,介绍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出席指导组见面会并作表态发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卞宝驰作工作汇报。

徐平肯定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党中央决定派出指导组指导开展工作,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高效的一项重大举措。国家能源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中央企业第三指导组将与国家能源集团保持密切沟通,同向发力,结合集团实际情况,规范精准、点面结合开展指导工作,共同推进国家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王祥喜表示,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来国家能源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是对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公司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增强思想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学出能源保供新使命,学出提质增效新状态,学出“十四五”开局起步新气象,今年以来集团生产经营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国家能源集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积极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精准精细,从严从实,在高质高效学党史上求实效,在入脑入心悟思想上求实效,在用心用情办实事上求实效,在聚焦聚力开新局上求实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小云及指导组成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