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在京燃热电厂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期间参加集团百名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文/沈亚东 图/李俊 来源: 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18 字号:【

6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联系点京燃热电厂运行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参加国家能源集团2021年百名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徐平出席活动。

王祥喜代表集团党组向光荣入党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在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的专题党课中,从学习百年党史和国有企业、能源工业发展史,感悟百年党史蕴含的真理力量,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结合集团实际和工作体会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准确把握国有企业和能源工业在党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通过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使国有企业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成为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力量,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力量,成为实施“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的重要力量,成为壮大综合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成为我们党赢得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胜利的重要力量。

王祥喜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使命惠群众,真抓实干善作为,强化学习提能力,廉洁自律守底线,在实施集团公司新发展时期战略体系中建功立业。

王祥喜强调,下一步集团公司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中央指导组工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京燃热电厂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