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再次荣获“中华慈善奖”

作者: 苏彦鹏 来源: 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1-09-05 字号:【

9月5日,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对2017年至2019年在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和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给予表彰,向获奖代表颁奖。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国家能源集团等53家企业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其中,包括国家能源集团在内的6家企业同时获得“慈善领域突出贡献”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两个奖项。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已连续五次获得“中华慈善奖”。 

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一次能源供应商,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六个力量”的要求,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在脱贫攻坚战、抗疫阻击战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在助医助学、生态保护等工作中主动担当。2017至2019年,共开展各类扶贫和公益项目200余个,受益地区涵盖2218个县,受惠人数超千万人,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央企公益慈善之路。

“中华慈善奖”创立于2005年,是我国政府在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表彰在我国慈善事业发展中、特别是在扶贫济困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和优秀慈善项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