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两部作品入选央企庆祝建党百年百部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

作者: 来源: 党建部 发布时间: 2021-09-18 字号:【

9月17日,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在京隆重发布“大国顶梁柱 永远跟党走”中央企业庆祝建党百年百部微电影(微视频),国家能源集团推荐的《检修日记》《探路者》两部微视频作品分别入选“敬业奉献”类和“大国重器”类优秀作品。

此次“大国顶梁柱 永远跟党走”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由国资委党委宣传部举办,以微影视的艺术形式展示中央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和鲜活实践,是国资央企系统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共征集72家中央企业366部作品,经专家评审,评选出“敬业奉献”、“大国重器”、“社会责任”、“初心使命”四大类共100部优秀作品。集团公司全系统精心组织、积极创作,营造同庆党的百年华诞浓厚氛围,展现集团公司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发展的实践历程,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实干、奉献、创新、争先”的精神风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