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亮相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

作者: 来源: 科环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6-20 字号:【

6月18日至20日,国家能源集团亮相“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创会)。本届展会以“聚焦创新科技,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为主题,围绕“项目、技术、资本、人才”要素,结合福建省“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规划,联合有关央企合力打造创新成果对接平台。

6月18日开幕当天,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对集团公司展区进行巡馆,实地参观展台六部分展示内容和重大项目、关键技术模型沙盘。同日,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郭宁宁到集团公司展台进行参观指导,冯树臣向郭宁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发展战略以及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大项目和建设成果,郭宁宁对国家能源集团在闽多元发展、促进海峡合作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集团公司首次参加海创会,展会由科环集团承办,福建公司、龙源电力协助,展台面积600平方米,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新福建建设”为主题,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重点展示国家能源集团“清洁、高效、低碳、智慧”名片特点,突出集团公司在煤基能源绿色发展、新能源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并促进集团公司在闽及海峡区域的合作。

集团战略规划部、科技部和子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