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出席青洽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作者: 李鸿瑜 来源: 青海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26 字号:【

7月21日至22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应邀出席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并在青洽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刘国跃指出,青海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五个示范省”和“四地”建设,促进央地“共享共建、合作共赢”。国家能源集团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保供应、保增长、保安全、促转型、促改革、促创新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坚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助力国民经济稳增长。集团公司将以本次青洽会为新契机,进一步深度融入青海发展,坚决履行能源安全保供的职责使命,坚定绿色低碳清洁发展方向。

活动期间,刘国跃与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进行了会谈。

吴晓军表示,青海省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最大”“四地”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青海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国家能源集团与青海省合作密切,渊源深厚,希望充分发挥在青海的产业优势,进一步优化布局,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和大型能源基地,共同为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努力。

刘国跃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及在青产业布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保供稳价中发挥了“压舱石”“稳定器”作用。青海省资源条件优越、政府服务高效,国家能源集团将积极对接青海省能源发展规划,加大在青新能源开发、能源保供、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力度,为青海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青海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