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党建部 发布时间: 2022-11-18 字号:【

11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集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集团党组副书记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宣讲团成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按照党中央部署和集团党组工作安排,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宣讲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集团宣讲团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围绕集团党组提出的“八常”“六个担当”“四个不足”“两个认识”开展宣讲,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党组工作部署上来。要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深入基层一线,增强宣讲吸引力、感染力,增强宣讲说服力、亲和力,用职工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开展宣讲。要严明纪律,忠实履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党组相关要求,以好作风展示好形象。

组织人事部、党建工作部、党组巡视办负责同志,集团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