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荣获“2022责任金牛奖”

作者: 陈慧 来源: 企管法律部 发布时间: 2022-11-25 字号:【

11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起、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责任发展领域的权威奖项“2022责任金牛奖”“ESG金牛奖”结果公布,其中,国家能源集团因在社会责任管理、ESG治理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责任管理奖”。所属中国神华、龙源电力、神东煤炭等11家单位在经济、社会、环境等方面履责表现优秀分别获得相关单项奖。


神东煤炭、国神公司在保产保供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责任供应链奖”;准能集团、国华投资、黄骅港务因在绿色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绿色环保奖”;朔黄铁路在与利益相关方面沟通表现突出,荣获“责任沟通奖”;低碳院在绿色环保领域提供创新理念和设计方案,荣获“绿色环保奖”;大渡河公司、化工公司在抗震救灾和科技创新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责任新秀奖”;中国神华在ESG治理方面突出表现,荣获“ESG金牛奖•先锋企业”;龙源电力南非项目在海外履责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海外履责奖”。

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在能源保供、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方面打造“四个领军”,以“国家能源,责任动力”责任理念为引领,在发挥煤电化运一体化优势中深化绿色转型发展,在坚持两个“一以贯之”的深化改革中争做社会责任治理、实践、绩效和沟通方面的模范先锋。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