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与中国大唐主要领导会谈

作者: 文/陈虎,图/甄学宝 来源: 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1-18 字号:【

1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拜访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明胜。双方围绕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绿色转型、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互致新春祝福。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传江参加会见。

刘国跃对中国大唐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国大唐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绿色转型、企业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以迎接保障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煤制油、榆林化工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履行能源央企职责使命,统筹安全、发展和保供,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稳中求进,持续增强能源供应服务能力,全力推动企业绿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大唐集团和国家能源集团同属骨干能源央企,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稳定宏观经济大盘贡献积极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区域能源保供、煤化工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央企力量。

邹磊、刘明胜对刘国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邹磊表示,中国大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能源保供政治责任,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国家能源集团是中国大唐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优势互助发展,重点推动能源保供、煤炭煤化工、企业管理等多领域合作与交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双方实现高质量的合作共赢,携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力量。

会见前,刘国跃一行参观中国大唐总部的企业文化展厅并观看专题宣传片。

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和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中国大唐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