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刘国跃调研集团公司新疆区域企业

作者: 文/陈虎,图/文闵 来源: 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1-19 字号:【

1月17日至18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赴新疆公司,拜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和座谈会,调研集团在疆企业生产建设情况,慰问在疆企业劳模代表。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参加调研活动。

刘国跃参观新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分别听取新疆公司、新疆化工、哈密化工及援疆干部工作汇报,代表集团党组向集团在疆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刘国跃充分肯定集团在疆企业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经营管理、队伍稳定和经营环境等方面成绩,提出了今后“更好、更快、更优”整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更好地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应急救援保障,提高能源生产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生产经营水平,推动生产规模和效益贡献再上新台阶,做强做大做优在疆能源企业。二是更快地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强化创业意识、竞争意识、责任意识、速度意识,提高政策灵敏度,提高工作速度和工作质量,提高攻坚克难的本领和推动项目落地的能力,加快推进煤炭开发基地、煤炭转化基地和新能源基地建设,完善“疆煤外运”“疆电外送”输送网络,实现煤电运化产业区域一体化和跨区域一体化发展。三要更优地布局在疆产业发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发挥集团投融资能力和一体化优势,积极科学布局新疆煤制油、煤制气产业,大力推动哈密基煤制油项目建设,巩固提升集团公司煤制油技术创新能力、产量储备能力和人才培育能力,开创集团在疆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调研期间,刘国跃还召开座谈会,慰问新疆公司劳模代表,送去集团党组关怀问候与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新时代干出新业绩,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有关总助,总部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