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培养出更多徐博海一样的优秀人才

作者: 文/陈虎,图/李俊 来源: 传媒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2-20 字号:【

2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发布 2022年度“央企楷模”,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大岗山公司徐博海荣获“央企楷模”荣誉称号。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亲切会见楷模代表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先进模范的重要讲话精神,兴起向“时代楷模”“央企楷模”学习的热潮,大力弘扬楷模精神,崇尚楷模礼遇楷模,激励国资央企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往无前、顽强拼搏,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参加会见座谈,并出席2022年度“央企楷模”发布活动。

2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在集团总部会见徐博海同志,向他获得中央企业“央企楷模”表示祝贺和敬意,向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付出艰苦努力、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劳模和先进集体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推动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过程中,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勇于担当、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甘于奉献,涌现出许多先进模范。徐博海和同事们临危不惧、勇敢逆行、守岗尽责,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真正诠释了“实干、奉献、创新、争先”国家能源集团企业精神。要重点宣传好徐博海等同志们的先进模范事迹,掀起向“央企楷模”学习的热潮,大力营造为国奉献、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培养出更多央企楷模式的优秀人才,形成“百花齐放春满园”良好局面,激励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勇做能源供应压舱石、勇当能源革命排头兵,为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徐博海表示,将珍惜荣誉、忠诚担当、敬业奉献,更加勤奋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集团公司水电事业发展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集团党组副书记王敏出席“央企楷模”发布仪式,并参加在总部的会见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