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6家单位成果入选中电联电力企业公众透明度典型案例

作者: 朱若辰 来源: 企管法律部 发布时间: 2023-03-27 字号:【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公布了以“价值、透明、认同”为主题的电力企业公众透明度典型案例名单,国家能源集团所属国电电力、浙江公司、内蒙古公司、西藏公司、江苏谏壁公司、安徽池州公司等6家单位有关成果入选电力企业公众透明度典型案例。

案例评选经过集团公司推荐、专家评审、审核公示等环节严格遴选,国电电力、浙江公司、内蒙古公司、西藏公司、江苏谏壁公司、安徽池州公司等6家单位在参与示范遴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电力企业公众透明度典型案例”,展现了集团电力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特色实践,为推动企业与社会共赢发展贡献了国能力量。

近年来,六家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聚焦经济、社会、环境领域,加强治理,通过“企业开放日”、污染源自行监测、开展生态保护公示等方式与利益相关方持续强化沟通,接受社会公众监督,不断提升企业透明度,给集团公司各板块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标杆示范。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