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大南湖二矿完成调度通讯“双网”融合

作者: 陈曦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5-07 字号:【

4月27日,在采场+355水平工作面人员使用无线对讲机向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大南湖二矿生产指挥中心汇报现场情况,调度员清晰地听到汇报并进行回复,标志着大南湖二矿正式完成调度有线通讯系统与无线对讲系统“双网”融合。

为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效率,该矿对原有无线对讲系统进行数字化升级。本次升级专门配备车载中继台,对现场无线通讯信号全面中继,增强了采场作业区域的无线对讲信号,实现了无线对讲系统与调度通讯系统“双网”完全融合。调度通讯系统可对对讲机进行单呼、群呼、组呼,并对对讲内容进行全面存储记录。

该矿“双网”融合完成了有线和无线通讯的全面对接,实现调度电话与地面行政电话及无线对讲互联互通,为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期间通讯提供了有效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