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能廊坊电厂通过河北省碳排放核查

作者: 王立永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8-02 字号:【

7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国能廊坊电厂顺利通过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的2020年度碳排放数据第三方核查工作,为该厂参与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碳排放数据核查由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委托第三方核查机构进行。接到河北省生态环境厅通知后,该厂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准备核查材料。核查期间,专家组采取现场取证与支持性材料核验相结合的核查方法,主要针对燃煤消耗、外购电量、供热及供电等关键性指标进行全面系统地逻辑审核,交叉核验。该厂按照要求提供各项指标的完整数据及技术支撑资料。核查结束后,专家组一直认为该厂排放数据支撑材料完善、数据链完整,对该厂碳排放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出具了核查报告。

一直以来,该厂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秉持低碳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碳减排工作,对设备进行提效改造,促进能源低碳化利用。同时,该厂大力宣传国家碳排放管理法律法规,加大设备节能减排改造力度,严格落实碳排放监测计划,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