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工程技术公司参编三项核电团标正式发布

作者: 朱威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1-19 字号:【

1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工程技术公司参与编制的三项《核电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要求》系列团体标准通过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审核,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提升了公司参与制定引领行业团体标准的质量能力。

该公司此次参与编制的T/CSEM 0012-2022《核电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要求 通则》,主要确立了核电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的总体原则、流程,规定了计划与准备、风险辨识与分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改进等方面的要求;T/CSEM 0013-2022《核电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要求 场所安全管理》主要提出了核电厂场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的总体要求和流程,规定了计划与准备、风险辨识与分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改进等方面的要求。T/CSEM 0014-2022《核电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要求 安全敏感设备管理》主要规定了核电厂安全敏感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的总体要求和流程,明确了计划与准备、风险辨识与分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改进等方面的要求。

此次发布的三项核电团体标准借鉴了该公司核电检修经验,明示安全风险、制定安全标准,有助于区域检修产业链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推动公司与相关服务单位高效合作和提升管理,进一步扩大“设备医生”检修品牌的行业影响力,为企业市场竞争力提升、高质量发展提速奠定坚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