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集团六项科技创新成果在全国获奖

作者: 王勇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4-17 字号:【

4月10日,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结果揭晓,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申报的6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全部获奖,其中,《抛掷区后侧降段技术研究》和《关于洗选工艺设备升级改造的研究与应用》两项成果获得一等奖,《930E矿用卡车液压执行模拟及全系统控制模型培训设备的研制》等四项成果获得二等奖。

一直以来,准能集团持续深入开展创新创效、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及“五小”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广泛搭建职工创新创效平台,激发全员创新创效活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成果,显著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体现了较强的先进性和实用性,为企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至2023年,准能集团共有78个项目在集团、地方、行业等各级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比中获奖,并荣获2021年“煤炭企业‘五小’创新成果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