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晋江热电公司“青”尽全力助力复工复产

作者: 吴卿晖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2-26 字号:【

2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晋江热电公司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青”尽全力,顺利完成热网各管线投运,确保满足园区用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供汽需要,为全年经营指标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为志愿者正在投运3.0中压聚丰支线

投运过程中,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充分掌握沿线管道的安全风险点,制定相应的预防控制措施,同时紧密联系厂内运行值班人员严格监视投运过程中各参数的变化,确保供热温度、压力达到用户要求和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投运不仅满足热用户节后的生产需求,提升热用户的用汽满意度,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能源保障。春节后,晋江工业园区企业逐步复工复产,目前工业园区用汽企业有83家,达到了日常用汽企业的65%,随着供热用户数量的攀升,该公司在全面提升设备可靠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切实为用汽企业节后全面复工复产提供稳定可靠汽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