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泉州热电公司专项检查推进施工标准化

作者: 吴亚楠、杨守薇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5-07 字号:【

4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泉州热电公司2号机供热科技项目管控组开展施工现场标准化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项目施工现场标准化落实情况,推进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


图为管控组检查现场脚手架信息牌信息

为确保科技项目施工现场符合标准化作业要求,该公司成立供热科技项目现场标准化管控组,提前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明确各项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在项目施工中严格执行检修工序流程,深度落实设备检修标准化作业规范;检查范围涵盖汽机房、土建施工区域和首站供热管道组合区域,现场设置公开展示展板,对检查出来的现场施工、设备防护、脚手架使用、临时用电及起重作业等方面不安全不文明现象予以公示,明确整改标准;每周检修协调会上,通报施工现场不安全不文明现象,明确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形成有效闭环,促进各施工单位提高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