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陈家港公司开展工器具自查自检工作

作者: 郭丽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5-07 字号:【

4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陈家港公司检修项目部针对春检报告所列问题编制班组整改计划,并对班组现有工器具开展自查自检工作。


图为检修员工对工器具进行检查

安全工器具是施工作业人员的重要安全保障,如果质量不合格、保管不善、使用不正确,均有可能对使用人员造成伤害。本次自查工作以“四查”为重点,即查试验、查配置、查保管、查使用,全面梳理安全工器具在配置、检验、使用、报废等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完善各班组的工器具管理台账,对可能导致人身伤害事故发生的安全隐患,予以及时消除,此次自查对象包括:砂轮片、安全带、安全标识牌、人字梯、安全绳、电源盘等。

该公司以此次自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各班组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使用水平,促进工器具的管理和使用规范化,彻底杜绝人身伤亡事故发生,确保现场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