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公司扎尼河露天矿家属进矿区协管助安全

作者: 杨书生 王凯 来源: 大雁公司(神宝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6-18 字号:【

为充分发挥职工家属的安全协管作用,6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公司扎尼河露天矿开展“职工家属进一线”活动,积极营造职工和家属联防共防的安全氛围,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图为职工家属在观礼台了解露天生产一线生产过程

该矿邀请部分职工家属代表深入生产一线,深刻体会职工在生产作业中的工作强度、危险程度,详细了解生产工作的性质。同时,职工家属代表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及安全提示语,温暖职工心田,用亲情感化职工,督促他们时刻牢记安全。

图为职工家属为职工送上慰问品

在座谈过程之中,职工家属代表对本次安全协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身为矿嫂应积极为企业、为单位、为家庭出一份力,全面维护家庭和谐,发挥好“职工家属安全半边天”的作用,构建起牢固的安全管理第二道防线。

图为职工家属进行座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