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高柱信号机年度检修

作者: 杨曼倩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6-10 字号:【

6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管内高柱信号机专项检修工作。

图为电务维修工正在检修高柱信号机

高柱信号机为电务专业固定检修项目,每年检修一次,本年检修任务已全面开展。在检修作业前,该专业合理安排检修计划及检修人员,提前组织全员学习《信号机标准化检修作业流程》,确保每位员工都能做到“精检细修”;针对作业中可能发生的危险,组织全员对高柱信号机检修作业的危险源进行辨识,并安排专人对作业中所使用安全带及安全帽等安全用具进行检查,确保作业中的人身安全。在检修过程中,重点对信号机外观及引线管进行检查,确保无裂纹、不进水,并对各部螺丝进行紧固、各个灯位变压器I、II次进行测试及报警试验。检修完毕后,及时将检修数据录入台账,并在近期巡视作业中对检修完毕的信号机进行跟踪。

目前,该专业已顺利完成30架管内高柱信号机的检修工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