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宿迁公司煤炭采制化技能比武圆满结束

作者: 周瑞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8-03 字号:【

7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宿迁公司举办2021年度煤炭采制化技术比武,进一步提高煤炭验收水平,激发员工学习积极性

本次技能竞赛包含了综合能力笔试和技能实操两个项目,共涉及燃煤验收采样、制样、化验等方面的国标知识和日常工作中的专业技能及其理论知识。为确保活动高效开展,部门在赛前专门制订了详细的比武方案,根据班组分为采制卷和化验卷,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理论考试环节中,各选手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认真答题,一丝不苟,表现出了较高的理论技能水平。技能操作环节中,选手们轮番上阵,在制样和化验的各个环节娴熟操作、有条不紊,在比赛中拼技术、拼实力、拼水平、拼心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图为参赛人员正在缩分煤样

图为参赛人员正在测定煤样发热量

本次技能竞赛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技术水平,同时也给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有力地促进公司煤质验收队伍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为公司入厂煤验收及入炉煤化验提供坚实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