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多维度筑牢夏季安全关

作者: 席满昱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7-22 字号:【

7月份,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针对夏季多高温、强降雨天气实际,持续加强安全管控,强化人员安全教育,多维度把好夏季安全生产关。


图为机修钳工正在排查液压反铲安全隐患


图为机修钳工正在检查轮式挖机轮胎完整性

该中心组织各车间班组长及职工认真开展班前安全宣誓、班前安全风险预想和班前安全教育活动,利用每周安全例会时间,开展“职工上讲堂”“风险大家辩”“现身说违章”等活动,通过职工自身的反思与认识告诫他人安全作业;结合各车间生产实际,定期开展班组互查、班组自查等活动,针对设备防火、结构件、转向制动系统及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及时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要求做到逐一销账,实现闭环管理。

该中心以员工生命安全为出发点,以保障设备完好提高安全性能为基础,精准排查各项安全隐患,截至7月16日,在全中心范围内共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会5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5次,共发现安全隐患12处,均已及时整改。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