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工程建设公司植绿护绿勇当先锋

作者: 胡景宇 刘莉 来源: 大雁公司(神宝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8-03 字号:【

为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十四五”期间全面开展“国家能源杯”绿色发展劳动竞赛的相关要求,近期,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工程建设公司开展了“绿色发展——创新、创造、创效”宝日希勒露天煤矿绿色矿山公园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激励广大职工更好地参与到绿色矿山建设中,助推企业绿色发展见实见效。

图为四季园职工樟子松围堰竞赛

此次劳动竞赛是以宝日希勒露天煤矿绿色矿山建设相关工程施工为竞赛内容,分为动员部署、活动开展、检查评比三个阶段。在安全文明施工、组织管理、工程进度、工作效率、环境保护等方面检验施工单位、施工班组和个人的能力和水平,最终评比出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先进班组及先进个人,以此激发广大职工主人翁意识和创新创造潜能。

图为715平盘职工除草养护质量竞赛

该公司6家基层单位参与到竞赛活动中,各单位按照工程任务、竞赛标准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竞赛过程中,园林神宝项目部、机械化施工项目部、机电安装项目部等参赛队伍紧抓重点,全力以赴,围绕宝日希勒露天煤矿绿色矿山建设等重点项目,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雨季天气多等困难,严格内部管理,加强过程控制,努力缩短工期,各项目部全员上下齐心、干劲十足,各项施工跟进措施有效开展,形成“大干快上”的浓厚竞赛氛围。

与此同时,各参赛队伍坚持在竞赛中比质量、赛技术、抓创新,在组织保障、文明施工、质量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既定的竞赛工作方案,制作好内业资料和现场施工管理措施,并组织本单位职工按照评分表进行自评,协调推进竞赛活动,推动竞赛活动高质量按时间进度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