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安徽横龙风电场周密应对“烟花”过境

作者: 舒鹏飞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8-03 字号:【

7月28日,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安徽省中部地区遭暴雨强袭,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安徽横龙风电场迅速启动“防台、防汛、防强对流天气”应急预案,力保防汛减灾、安全发电。

图为员工正在进行事故油池排水工作

该风电场扎实做好重要设备与重点区域的巡检工作,重点检查场区各排水渠是否有积水现象,二次设备室、SVG室、35千伏开关室是否存在漏雨隐患,掌握门窗以及孔洞封闭、通风口等是否畅通等情况,严防持续性降水导致的室内渗水。组织人员利用防汛沙袋对油品库、备品备件间、开关室进行加高围堰,严防雨水倒灌,形成内涝。对场区各道路排水口、事故油池等及时进行清理,避免杂物堵塞,确保场区无过深积水。同时,密切关注气象预报,提高设备运行监盘质量,做好早发现、早预防,保障设备安全稳定度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