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上湾煤矿举办公益检测以人为本情暖员工

作者: 段阿宁 胡广奥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1-09-15 字号:【

“李师傅,您的高压142、低压93,已经属于是轻度高血压,以后要多注意了,要多吃些清淡的......”

图为家属协管员为员工测量血压

9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上湾煤矿工会举办了公益检测活动。该矿家属协管员和两名医务工作人员组织员工观看了正确测量血压视频,发放了全员知晓血压宣传单。为员工测量血压血糖,细心讲解高血压的风险和危害,并告诉大家要调整个人的生活方式,通过减轻体重、适量运动、减少食盐和脂肪摄入、戒烟戒酒、减轻精神压力、必要时补充叶酸、咨询医生合理用药等方式来控制血压。

开展“全员知晓血压”活动是上湾煤矿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中的一项内容。上湾煤矿工会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员工对自己的血压状况有充分了解,能够做到高血压提前预防,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另外,该矿还安排定期血压测量,将健康送到一线员工身边,提高员工自我保健的意识,确保员工身心健康。

“近几年,这样的健康公益检测活动越来越多了,说明公司在积极关注着员工的身心健康,让我们广大员工在工作中感受到了关怀,在生活上体会到了温暖。”上湾煤矿综采队李希宁说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