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皖能源铜陵公司获市劳动保障审查A级企业

作者: 徐奉愚 来源: 神皖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9-26 字号:【

9月18日,经过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国家能源集团神皖能源铜陵公司获评铜陵市2020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评价A级企业,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年获评市A级企业。

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是铜陵市人社局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健全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规范用人单位用工行为,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有关规定开展的工作。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根据用人单位申报的书面审查材料,结合日常巡视检查、专项检查以及其他有关情况,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按照初步评价、征求意见、社会公示、复核评定等程序进行,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较为优秀的,予以评为A级企业。

劳动保障诚信评价建设工作,是该公司响应集团公司人才一流的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神皖能源2021年工作会的重要举措之一。借助审查契机,该公司积极对标优秀企业管理标准,规范企业治理方式,有效促进了公司队伍的稳定,同时为推动公司扭亏治亏、持续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