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太仓公司把培训课堂搬进机组A修现场

作者: 周斌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26 字号:【

9月16日,随着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太仓公司7号机组A级检修正式开工,该厂运行部把培训课堂搬进检修现场,将专业理论与实践操作深入融合,掀起阵阵培训热潮。

图为运行师傅正在现场为新员工讲解现场设备知识

运行各班组充分利用设备解体、技术改造等机会,以“老带新”“传帮带”等形式,带领青年员工实地观摩,深入讲解设备工作原理,细致分析技术改造对设备技术性能、参数、指标的影响,深化员工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扎实提升岗位技能和业务水平。除现场实地观摩学习外,该公司还利用本次A级检修,加强运行人员对近年改造的设备进一步深入了解,培训新知识、新技能,培养基础扎实、技能精湛、注重细节的高质量生产人员队伍。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培训是员工最大福利”的宗旨,持续丰富培训载体,大力开展专业讲课、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等,各部门班组结合实际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培训计划,不断激发员工的求知热情,使员工综合素质水平有效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