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江油电厂强化标准配置提升安全文明水平

作者: 广宜 严长鸣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18 字号:【

10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四川江油发电厂完成300兆瓦机组现场设备起吊用电动葫芦操纵手柄箱位置迁移,实现标准化配置安装,进一步提升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水平。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迁移手柄箱挂板

该厂300兆瓦机组磨煤机、引送风机、干出渣、循环水泵房、脱硫石膏磨机等设备起吊用电动葫芦的操纵手柄因受现场环境影响,长期处于无固定存放地点、无专用箱盒保管,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不符合现场设备标准化管理要求。该厂按照年度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计划,采购不锈钢操纵手柄箱,并按照“统一安装高度、统一安装位置、统一颜色标准”原则,将电动葫芦操纵手柄箱安装就位,实现电动葫芦操纵手柄使用后能放回箱内有序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进一步提升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水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