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精简焊修助力冬季保供

作者: 贺赞勋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1-24 字号:【

元月份以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进一步强化设备精益化管理,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持续提高设备维修力度,通过多项有效举措保证设备高效运行,助力冬季保供。

图为焊工正在焊修卡车结构件

该中心建立设备点巡检计划台账,精细化点检内容,对设备运行状况、人员进行全面摸底,针对冬季气温低、昼夜温差大等环境因素对设备结构件造成诸多不利的影响,制定涵盖设备结构件及辅助设施点检单,组织焊修人员每日一次对设备进行统一点检,保证第一时间掌握设备运行状态,确保设备隐患早发现、早处理。面对车辆焊修任务重、时间紧、破损车多的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对整修设备制定详细计划,准备整修物资,合理安排整修人员,设置合理焊修工艺,有效避免二次焊修,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效提升了设备检修效率。

图为机修钳工正在检查采矿机裂纹

通过此次专项检修工作,共整修设备35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焊修效率,设备稳定性、可靠性得到明显提升,为冬季保供提供有强力的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