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黑岱沟矿供电队强化岗位职责守护能源动脉

作者: 向南 谢东磊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1-14 字号:【

进入1月份,为持续应对低温严寒天气,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供电队严格落实岗位生产责任制,坚持安全生产和工作质量双保险,各班组职工按标准、流程开展供配电日常工作和检修工作,坚决不做无用功、不干返工活,持续守护好能源动脉。

图为检修电工正在连接电铲尾线插座

该队结合采场工程位置,不断优化各平盘供电线路,超前规划布置,紧凑安排,有效保障了重点工程顺利推进。落实“尽早行动、尽早完成”的工作理念,提前20分钟召开班前会,并优化班前会时长,保证作业人员及时到达工作位置,与兄弟单位错峰作业,提高工作效率。面对极寒天气,根据昼夜气温变化,巡检人员增加对供电设备的日常巡检频次,强化在冰雪天气、大风天气下的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查漏补遗,全力筑牢冬季供电设备防寒防冻安全防线,不断夯实能源保供根基。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