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防雷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 马丽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8-03 字号:【

7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组织开展防雷安全检查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雷电灾害事故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图为检修人员检测电动机接地电阻

为加强防雷工作管理,该公司细化责任分工,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对防雷装置日常维护、防雷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雷电灾害应急预案及演练、防雷安全档案管理、防雷装置定期维护检测情况等10项内容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变、配电设备设施及仪表机柜接地装置是否存在断裂锈蚀现象、重点区域接地电阻是否符合规定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按照“五定”表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由设备管理部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切实提升防雷工作质效。

此次防雷检查有效查清公司防雷安全风险隐患,以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为安全生产夯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