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双引擎”跑出冬季安全“加速度”

作者: 席满昱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2-11-07 字号:【

10月份以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从强化人员思想教育、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两方面入手,筑牢安全生产根基,助推跑出安全生产“加速度”。

图为机修钳工正在检查平地机转向油管

该中心持续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员工座谈会、安全知识竞赛、习惯性违章培训等活动,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教育身边职工遵章守纪。定期开展设备安全专项检查,组织技术员、安全员对作业前现场风险源辨识、维修作业标准化流程、维修质量全面跟进检查,从严从细补强短板。针对天气干燥、易燃物逐渐增多的实际情况,从人、机、环、管等方面深入开展设备防火安全自查自纠工作,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集中整理,定期检查,为设备安全工作的稳步提升夯实了基础。

图为机修钳工正在检查平地机轮胎完好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