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宝清公司消防设备检查保障安全供电

作者: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1-16 字号:【

为保障特殊消防设备安全可靠、确保春节机组运行安全,1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宝清煤电化公司组织特殊消防维保人员开展消防设备检查维护工作。

图为工作人员对雨淋阀电磁阀检查

消防保障是火电厂安全运行的重要条件之一,消防设备的完好可靠及响应能力,能够及时对事故萌芽做出反应,减少损失、保障生命财产安全。该公司特殊消防维保人员开展了1号、2号机组及输煤区域雨淋阀、湿式阀电磁阀检查测试;IG451和二氧化碳气体灭火系统电磁阀及手自动报警按钮检查测试;泡沫灭火系统检查;全厂火探自动灭火设备检查。本次共测试雨淋阀电磁阀59台、湿式阀电池阀13台、IG541气体灭火系统电磁阀9台、手自动报警按钮159个,均动作正常、无延迟,泡沫灭火系统泡沫液存量正常,满足实际需求,29个配电间火探自动灭火系统二氧化碳灭火装置压力检查,缺压12瓶,已更换完成,以保障应急响应及时。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检修维护质量标准,在检查消防设备的同时,进行了现场卫生清理,现场特消设备“旧貌换新颜”,为迎接春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脚部
X
  • 2